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霞满天,叶飘香的博客

总想看看你的笑脸,总想听听你的声音,总想默默为你祝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转] 红叶---活力(女士圆肩短袖)  

2010-05-14 10:17:22|  分类: 女毛衣大衣秋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转] 红叶---活力 - 我心依旧 - 我心依旧的博客

[转] 红叶---活力 - 我心依旧 - 我心依旧的博客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35972&from=favorites

用线:亚麻4股。5两不到

用针:11号棒针

衣服大小:没有量,我穿165/88的衣服,俺身高172,重128斤

姐妹们,谢谢大家的赞美,心里那个美哦。哈哈

回答姐妹们的问题来了:是从上往下织的,加针方法看图解哦。叶子织完后套在自己身上试试,感觉身体应该多少尺寸袖子应该多少尺寸,试试就知道了,嘻嘻,我是这样弄的哦,这样才合适呢。然后织平针,4条经的地方,加针,我是加了16次的才够我的袖笼哦。

对了,我开始起针是144针,12花。分袖时的针数是59+2+81+2+59+2+81+2,共计288针哦,

[转] 红叶---活力 - 我心依旧 - 我心依旧的博客[转] 红叶---活力 - 我心依旧 - 我心依旧的博客[转] 红叶---活力 - 我心依旧 - 我心依旧的博客

1、晕,掉了一个后片83针,加2针经,呵呵,小学没毕业哦,我儿子笑我的。

2、红色箭头是三并一。还有,不用挖领(当然要挖领 也行哦)。我织的是前后差,大约2厘米吧,穿着很舒服,织的时候很简单哦。绿色的表示没针,就是不织

3、四条经的地方是隔2行放一针的,大家根据自己线和针的粗细,然后根据袖笼的长度,行的长度进行放针哦

4、再次狂晕,俺把2针的经给算到前后片里了,呵呵,是59+2+81+2+59+2+81+2,我儿子说我的没有错,小学没毕业啦。~~~~~~前后差就是知道分袖的地方,前,袖都不织,把后片多织几行,前后就有长度差啦,就是前后差。晕晕晕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